哥斯大黎加簡介

回首頁


中美洲簡介 貝里斯 瓜地馬拉 宏都拉斯 薩爾瓦多 尼加拉瓜
哥斯大黎加 巴拿馬 古巴 聖克里斯多福 中美洲推薦旅遊行程 中美洲旅遊注意事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全名:哥斯大黎加共和國。

地理:哥斯大黎加是中美洲的一個國家,北鄰尼加拉瓜,南與巴拿馬接壤。哥斯大黎加是世界上第一個不設軍隊的國家。

面積51,100平方公里

聖荷西。也是最大城市。

時區UTC-6

人口4,327,000人。

語言:西班牙語。

種族:在哥國從西方入侵中存活下來的印第安土著居民,目前只剩29,000人,不足總人口的1%。十九世紀從牙買加移居來的黑人後裔組成了3%人口,約96,000人的少數民族,有10%的尼加拉瓜人,為了在內戰時逃亡來的。哥斯大黎加的混血兒和純種歐洲人約佔85%,另外1%是華人。

主要節日:獨立日為915日。

電壓120 V

政治體制:總統制。

貨幣:哥斯大黎加科朗(CRC)。

縮寫CR

國際電話區號+50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歷史簡介

在哥倫布時代之前,此地就有印第安人居住,是中美洲文明和安第斯文明的交匯處。

16世紀,當地的馬雅人和阿茲特克人被西班牙人征服,於是此地成為西班牙領地,也是新西班牙最南部的一個省,省府在卡塔多(Cartago)。

哥斯大黎加曾暫時地加入阿古斯汀一世的墨西哥帝國,後來成為中美洲聯合省的一員。

1824年,首都遷往聖荷西,1940年代哥斯大黎加成為獨立的國家。

1948年內戰之後,當時哥斯大黎加總統何塞·菲格雷斯·費雷爾宣佈解散軍隊,並在1949年將此規定列入憲法。從那時起,哥斯大黎加進入罕見的沒有軍隊介入的民主時代。

回首頁


中美洲簡介 貝里斯 瓜地馬拉 宏都拉斯 薩爾瓦多 尼加拉瓜
哥斯大黎加 巴拿馬 古巴 聖克里斯多福 中美洲推薦旅遊行程 中美洲旅遊注意事項

發現者旅行社有限公司     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6號5樓   代表人:李茂榮   連絡人:郭娟真

    交觀甲字第6862號     旅行社品質保障協會證號:北1573    經營項目:甲種旅行社登記經營之相關業務

電話:02-25672616 傳真:02-25631584    E-mail:travel104@yahoo.com.tw

本網站資料由探索之旅工作室編輯與維護    E-mail:able3@ms32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