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大電視台大冒險家攝製小組的感言--沈文程的感言

 


大冒險家的感言

製作人黃朝亮的感言

沈文程的感言

孔祥琳導演的感言

全體工作人員的肯定

 


 

大冒險家主持人沈文程的感言

    出過無數次的外景任務,西藏這一趟,可說是最大極限的ㄧ次挑戰,全程22天,為了早些完成進度,一路下來可說非常辛苦,但在這大山大水的地方,風景的壯麗,早已讓我忘記了身心的疲憊,奇特的風土民情,也讓我每每期待明天的來臨。

拜託菩薩他是個好人

    只是有一件事我絕對是忘不了的,那就是合作多年的導演小孔得了高山症,在海拔5.000多公尺的地方要昏迷的時候,我一直祈禱所有的仙佛菩薩,都能夠庇祐孔導平安,也冀望奇蹟的出現,那是我一生之中與諸神溝通最殷切的一刻。

緊急時刻,表現專業

    還好我們製作小組出發前明確的選擇,特別遴選李茂榮帶隊,在那一刻就完全看出,他對高山症的專業與高原急救的要領,讓大家的無助與慌亂,化作安全與信心的保證,把孔導從死神的手上給挽救回來。真的,事後我一直在回想,如果要前往西藏旅遊,有一個專業的領隊帶領,那才是對自己與家人最負責任的態度。

完美的句點

   真的要再一次的謝謝他— 李茂榮 先生,有他的帶領,西藏之旅才能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GTV

大冒險家

主持人:沈文程

   

本網站資料由探索之旅工作室編輯與維護

網頁資料、相片版權所有    E-mail:able3@ms32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