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藏旅遊不是夢


 

  

高逸工程公司員工西藏旅遊

    前往西藏旅遊不是夢,高逸工程公司的高董事長於2009年前往西藏旅遊,他在那次行程中對西藏的風土民情特別感動,對世界屋脊的大山大水情有獨鍾。回國後,高董事長在公司的月會中經常推薦這裡的美景、風情與同仁分享!

與高董事長賢伉儷在布達拉宮前合照!

 

 

第一隊成員合照。

在珠峰大本營前一樣有活力!

 

第二梯隊人員合照!

 

 

第三梯隊人員合照!

 

    2010年高逸工程公司的員工年度旅遊,探訪第三極地成為員工們的首選行程,公司員工約60多人、分成三團(三批出發),他們靠著自己的毅力,完成了這趟高原之旅夢想。

 

董事長夫人獲得登上世界屋脊證書!

 

    這個行程他們有感受到林芝原始森林的律動、雅魯藏布江大峽谷的呼喚、藏傳佛教的讚頌、珠峰大本營的吶喊、純樸藏族的親切與關懷,零零總總的西藏美景、風情,都讓他們成為生命中有故事的人。

 

回台之後!高董事長與該公司承辦員工旅遊幹部,

送來高逸工程公司員工們親自製作的感謝狀!真的很甘心!

 

 

每一面經翻旗裡面都有一段感謝詞!

高董事長在絨布寺招待所時,答應扎西給於絨布寺招待所給水工程全額贊助。

給水工程施工全部記錄

 


發現者旅行社有限公司     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6號5樓   代表人:李茂榮   連絡人:郭娟真

    交觀甲字第6862號  旅行社品質保障協會證號:北1573號    經營項目:甲種旅行社登記經營之相關業務

電話:02-25672616 傳真:02-25631584    發現者FACEBOOK     發現者旅行社交流區留言板    E-mail:travel104@yahoo.com.tw

本網站資料由探索之旅工作室編輯與維護   網頁資料版權所有盜用必究    E-mail:able3@ms32.hinet.net